受苦的河

女孩子之间一定要是黏黏糊糊的友谊吗?真的很烦,拜托你不要缠着我,不要在我的座位旁边吃东西掉渣滓,不要以和我复习为由搬椅子到我旁边来然后一直打扰我,很吵。不要说一些自以为俏皮的话我听着觉得很没有营养并且十分不想回应,也不要拿我开玩笑觉得你和我关系很好一样。没有,你只是我大学同学,我们之间你所认为的友谊只是我找不到更好玩伴之下的产物。我对你的关系从来都是不咸不淡的,希望你好自为之,我也不用你对我多好,你找到了更好的朋友也请迅速离我而去。如果我不和你对视回应只用单字那就是我觉得你超过安全线并且反感很大了,希望你尽早滚开,离我远点,让我有时间肃清一下心情不至于讨厌你。麻烦啦,滚远一点,别粘着我谢谢!

评论